Shoplinks.Asia

Thursday, July 31, 2008

《盜墓迷城3》首映禮 /The Mummy: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

承蒙好友厚愛,經常有免費電影首映禮票/演唱會票,讓離開娛樂圈1年后的我老懷欣慰。你可要知道我于過去的幾年裏不曾用分毫就看最新的電影,現在反要我出錢,還是會不習慣的。哈哈哈。。。

以古代中國作爲故事背景的《盜墓迷城3》並非我杯中茶。雖然它‘娛樂性十足’,但Storyline老土之餘,CGI更是一大敗筆。大馬之光的戯分比想象中吃重,可是就可憐的連名字都沒得出現在電影海報;梁小姐的演技及英文比想象中還要好,演起別人的女兒的確有像(臉型方面);黃秋生的出現令我大爲吃驚,因根本不知有他老兄的戯分;還是喜歡《投名壯》裏的李連傑,起碼像個英雄!

友人觀后感:爛戯!根本就是rojak!故事抄個沒完沒了的。如果純粹想放鬆心情去看場電影,還是不妨一看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