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links.Asia

Wednesday, June 15, 2016

人生中的第一位日本靚佬髮型師 - AKI HAIR STUDIO [REVIEW]


5月中終於去了Aki Hair Studio把及腰的長髮給修短了。那是我第一次去這家位於Mont Kiara Verve Shops 6樓的日本髮廊理髮。由於預約在星期一,恰巧碰上日本籍老闆Aki(秋山將之)休假,所以為我操刀的是一位名为Masa(齊藤正志)的日本靚佬髮型師。

長得一臉帥氣的Masa說得一口標準的英語,還真有點像日劇裡的男主角。開始前他先和我溝通想要修剪的長度,決定後才開始下刀。初時靦腆慢熱不多話的他,很快地我倆就閒聊起來了。入行超過20年的他因深受在日本經營髮廊生意的母親的影響下,而成為專業髮型師。去年,他選擇離開生活了十多年的新加坡,來到大馬重新出發,目前是Aki Hair Salon的髮廊經理。
透過鏡子看到這個身穿淺黃色上衣的男人,以俐落刀工把我那一頭黑長髮修短,笑起來像個陽光男人,讓人感覺溫暖。


這裏主要選用日本殿堂級美髮品牌Lebel系列的產品。洗髮時使用LebeL IAU系列的洗髮水和護髮素,沒有一股難聞的化學味道,感覺舒服自在。
開始染髮前,另兩位髮型師KuciKuciRick分别為我噴上和塗上Milbon INPHENOMtreatment系列,在染髮前呵護秀髮,提供深度的護理。

Accel Water噴在頭髮上,能調整髮絲內的水道,讓之後的成份更容易滲透。泡泡狀的Inner CMC則補充髮絲內部的CMC,保持鎖水能力。
Masa選用LebeL MATERIA G編號R-6G (Red)的紅色染髮劑,再搭配Milbon ORDEVE編號R-70的紫色染髮劑,調配出紫紅色澤的染膏,為我的黑长发挑染了绚烂的紫紅髮色

由於我的髮色太濃黑,沒有預期中的颜色。雖不太顯眼,但是我喜歡的髮色,為我枯燥乏味的長髮添上一絲活力。十分滿意Masa及团队为我打造了一个低调中不失绚丽的新发型。

離開前貼心的Masa不忘叮嚀我染髮後要注意的保養事項,听后內心覺得暖暖的。在這個韩流来袭,Oppa當道的年代,我内心更傾向於高颜值的日本靚佬,須知姐是看日劇裡的反町隆史和竹野內豐長大的。哈哈~

衷心感谢Aki Hair Studio的邀约和Kelvin的安排,讓我有個難忘的日本髮廊初體驗。希望下次會有機會去髮廊毗鄰的Yu Nail + Eyelash Academi et Salon美甲店體驗修甲美甲服務。


Aki Hair Studio
地址:L6-1B, Level 6, Verve Shops, No. 8, Jalan Kiara 5, Mont' Kiara, 50480 Kuala Lumpur.
電話:+603-6206 5206
營業時間:10am - 8pm
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ki-hair-studio-159724837449031/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