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links.Asia

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6

我的「Swissvita瑞士薇佳微晶3D全能眼霜」初體驗【分享體驗文】| Swissvita Micrite 3D All Use Eye Cream - Product Review


迈入年尾,圣诞节和农历新年的采访工作正如火如荼地進行,工作量激增的日子都需要在完成采访和试吃活动后,每晚火力全赶著写稿。长期严重缺乏优质睡眠的我,开始變得一脸憔悴,黑眼圈严重加剧,笑起来时眼尾的细纹也相应地增加。

一直以擁有一雙大眼睛而引以為榮的我,為此而開始懊惱,所以當我收到Swissvita瑞士薇佳微晶3D全能眼霜」後相當興奮,迫不及待地想開始試用。

Swissvita瑞士薇佳是知名的醫美品牌,與法國頂尖的醫美團隊合作,秉持著嚴選把關挑選高效進口原料,打造出安全使用的醫美產品。

Swissvita瑞士薇佳微晶3D全能眼霜」女人我最大」美妝大賞的No. 1,是保養眼周肌膚的首選之一。它特別添加珍貴的AC-11和秋葵植物萃取,針對修護眼周形成防禦保護膜,進而鞏固眼周達到飽滿細緻。
每支15g,無塑化劑、無重金屬、採用製藥規格的鋁管包裝,確保其活性安全,適用於所有肌膚。
它具有抗皺配方,能防止暗沉並緊實眼尾,透過高度的滲透力,能深入底層并修復老化肌膚,以達到撫平皺紋抗老化緊緻肌膚的功效。  

使用方法
首先,取下開口後需取出紅色保險圈,後再將它旋緊,即可開始使用。
每天早晚潔面並塗上化妝水後,擠出適量的「微晶3D全能眼霜」並塗抹於眼睛周圍,配合按摩手法以指腹將眼霜推開,靜待幾分鐘肌膚吸收完成。

試用後感
淺粉紅色的眼霜,帶有淡淡的清香味,質感稍黏稠但使用後卻感覺清爽,且瞬間滲透肌膚,肌膚變得緊緻,黑眼圈和細紋有改善,相信持之以恆將有更顯著的效果。

注意事項
產品開封後6個月內使用完畢,避免放置高溫及陽光直射處。
使用時若皮膚出現異常紅腫、刺激感等過敏反應,應停止使用。
避免施用於傷口等皮膚異常部位。

【讀者RM10現金折扣優惠】
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,如果你也正面臨眼周問題並想親身體驗,歡迎直接點擊產品鏈接:https://goo.gl/o1E77L瞭解更多網購詳情。

下訂單後在登出(check out)前,只需輸入我的折扣代號YeeLoveSwissvita即可享有RM10的現金折扣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