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links.Asia

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7

BMS Organics思源 .有机推出【2017有机好礼】新春礼篮系列,与您【生机咯咯庆丰年】



农历新年渐近,到了除旧迎新这个感恩的季节,少不了送礼以表心意,而礼篮更是承载了千丝万缕的无限祝福。我和另一半都有选购新春礼篮的习惯,除了送给家中长辈,也会送给支持多年的客户和供应商。对我而言,能目睹妈妈收礼篮时笑逐颜开的表情,是我最大的欣慰。
送礼十分讲究,除了大方得体,也要适用得宜。精明消费的我们以往都会去购物商场的新春摊位选购,除了可以货比三家之外,还可以累计积分以兑换礼品。可是,最大的问题是精美的包装底下却是劣级的商品,加上没有售后服务,需自行运送礼篮去停车位,难免有点吃力。
有了以往的经验,除了考量礼篮包装、价钱和礼品之外,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品牌是我目前最大的考量之一。
由于妈妈年事已高,所以今年我去了位于甲洞的【BMS Organics思源 . 有机】,选购有机礼篮给开始注重养生的她。 

查阅了目录后,我决定选购这个【孝亲敬老】系列,售价为RM338的有机好礼礼篮。
主要有强精健身益寿延年的长白山野山人参,还能补补元气。
除了能享用健康的黄金燕麦麸、具有养颜功效的花旗参真菌银耳、和优质天然雪耳同样不可或缺。
爱吃花菇的我最期待能吃到妈妈采用礼篮里的有机茶花香菇,去炮制出美味的年菜。
礼篮里还有丛草花、18”有机长寿面、好吃又健康的燕麦胚芽饼,还有特别附赠的一个常满能量杯。

买礼篮之余,原来还可享有其他优惠。凡消费满【RM100】于礼篮或礼盒,将获赠1张价值【RM5BMS Organics思源 .有机餐厅餐饮固本】,收礼之余还有其他好礼,双重喜悦!

配合【2017有机好礼】的推出,BMS Organics思源 .有机精心打造了15款精致的新春礼篮,价钱从RM118RM1198
RM118RM198

RM238RM398

RM468RM1198

金鸡咯咯喜迎春,一起为挚爱送上健康好礼吧。

欢迎亲临BMS Organics思源. 有机的全马门市选购新春礼篮,地点详情:http://www.bmsorganics.com/outlet/

No comments: